Wednesday, December 10, 2008

忽然和姐妹談起這個問題,那我就在這討論討論。自己沒事做上網查了查,也有不少女人討論這個話題!在現在的社會什麽男人都有,《沒能力的》 -找個有能力的女人,可以是在事業上幫得上忙的或是直接的女人負責大部分的家庭開銷。那就可以輕輕松松過日子。《有能力的》-一是個超級大男人,他說一你不能說二動不動對你大小聲要看他臉色過日子。二是找個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女人來‘玩弄’一番。

有的有理沒理,不停的找尋獵物,找到了好幾個才決定要選哪個。反正男的不會吃虧啦!他們可以完全不理會女孩是否認真對待那份感情嗎?可以突然出現,突然消失!編一大堆有的沒的理由敷衍一下說感情變了/對你沒有當初的感覺/我們的目標不一緻。。。(其實玩膩了)
就拍拍屁股走人。還真輕鬆啊!

其餘有的認爲你是他的女人了(男女朋友/夫妻),那些以前的一切貼心就可以完全的免了。起碼也不要變的太多吧!基本的貼心和關心也需要啊!還有女人需要的基本- 《寧聼》
寧聼她的訴苦,寧聼她的需要,分享她的快樂。下次再分享如何滿足你的另一半。

當然也不可以說所有的男人都不可靠,我身邊也有不少好朋友也是個可靠的男人。只不過少之極少了。而現在的女人也不簡單哦,我的‘前大嫂’就可以開班教課了啦!

以下和你分享兩個故事

1.律师要不得,嘴皮子厉害吵架估计会得理不让人,万一哪天离婚有办法一个子儿都不给你。会计师太会算计,身边做会计的男人哪个不精明小气。医生更危险,年轻女护士像蝴蝶一样围着转,艳遇少不了。生意人今天赚,明天赔,陪着他胆战心惊,而且没准他还见利忘义。离过婚的男人很可疑,一定有严重问题才被前妻退货。于是她的目标锁定相貌端正,历史清白,个性平和,收入稳定但不会暴发的理工类男士。

2.一个乞丐敲敲车窗说:给我点钱. 先生看了下,说:给你抽支烟吧. 乞丐说:我不抽烟,给我点钱. 先生说:我车上有啤酒,给你喝瓶酒吧. 乞丐说:我不喝酒,给我点钱. 先生说:那这样,我带你到麻将馆,我出钱,你来赌,赢了是你的. 乞丐说:我不赌钱,给我点钱. 先生说:我带你去桑拿房享受“一条龙服务”,费用我全包。 乞丐说:我不嫖妓,给我点钱. 先生说:那你上车吧,我带你回去,让我老婆看看:一个不抽烟、不喝酒、不赌钱、不嫖妓的好男人能混成啥样! (一看就知道是男人想的故事哦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