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Today read China press and saw an article titled 原來,我那麽喜歡你. Very meaningful articles just to share it here.

It is introducing a book with below information:


书名:原来,我那么喜欢你
作者:水瓶鲸鱼◎小说绘本
出版社:大田出版社
出版日期:2009/01/16

愛與不愛,說不清楚

曾否察覺,你跟朋友聊天常不經意提起他;你聽一首歌、看部電影,也會想起他;你到一個地方旅行,會很想跟他分享;電話響起,你會先猜想是不是他;你難過或開心時,會希望他在身邊;你或許平時很粗枝大葉,可是只要是他的事,你變得神經兮兮、細心;你偶爾發呆,想到有關他的,嘴角會上揚……到有一天,身體某部分的神經突然被啟動,你才輕嘆:原來,我那么喜歡你。

除了一見鐘情,對一個人的愛幾時開始,很難說得清。就好像你突然不愛了,也很難解釋。張小嫻說:“我們從來沒有自己以為的那么深情。有時候,只是習慣性沉浸在回憶裡。當遇到更好的他,所有的苦澀轉換成甜蜜,你突然清醒:原來,我沒那么喜歡你。”

愛情,總是介于清醒和迷醉間吧?關鍵的愛與不愛,或許我們真的沒那么認真想過。

關于愛情,我不是很懂。

或許這樣,我才會覺得,原來,我那么喜歡你(其實不)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