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农历新年又到了!

今天啊,年初一。朋友们。。。 新年快乐!
除夕我们一样的在家和爸的兄弟们吃团圆饭.今年就比较静了,小姑有表演,三叔就在家吃团圆饭。少了很多人。吃晚饭后我接到同事的电话,说我和他们一起买的万字中了头奖哦!每人有三百多块!是当我们在5/2 吃收工午饭的时候KELLY提议买字的。我们买5287 (5号2月8人7样菜)太好笑了。



我发觉我还蛮有运气的,之前赢了IPOD, 戏票和现在的万字。晚上我们兄弟们玩锄大D 我也赢了RM10+ 吧。

可是。。今天的运气就不大好了,玩锄大D 输了RM10+吧。


- 我哥今天玩锄大D 竟然拿到世纪大烂牌。笑死我们了,忍不住要拍拍照!哈哈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