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8, 2008

我觉得这个词写的还好哦。。与大家分享下!



你想过我吗?

天暗了夜晚了心淡了
越晚越人静越寂寞
翻起生活点滴想起完美的你
仅百五天初恋,虽年少却难忘
刹那想起曾经爱我的你..值得我爱的你
岁月流失 分离了你我

我一直很想很想知道
你有想过我吗
我有曾经一年住在你心里吗
还是一个月一星期一天一小时

转着转着手上的笔
自然而然想起教我的你
纸飞机纸青蛙纸船见证了你我
纸条电话联系俩心

我一直很想很想知道
你有想过我吗
我有曾经一年住在你心里吗
还是一个月一星期一天一小时

谢谢曾经为我付出爱的你
谢谢曾经祝我生日快乐的你
谢谢曾经为我做小礼物的你

天亮了梦醒了情逝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