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6, 2008

朋友的不同楼层

在网上发现了。。。

地球上将近有六十亿人口,
  我们可以拥抱的人有多少?
  可以牵手的人有多少?
  可以讲话但不能碰触的人有多少?
  擦身而过又是多少?
  
  有时候真是觉得,
  可以进到自己内心的人,
  如果用手来数,
  是不是一只手就够用了呢?
  如果可以选择,
  我宁愿退化变成猴子,
  一堆一堆的依偎在树上、
  躺着一起晒太阳、吹风、看人。
  
  我发现人际的心灵里有许多不同的空间,
  具体一点说像是不同的楼层!
  
  一楼的是「店面朋友」
  通常二十句固定的话就够用。
  例如:
  你好吗?
  吃饭没?最近忙吗?
  还好啦!没什么!就这样!
  
  二楼是「客厅朋友」
  可以坐在一起泡泡茶八卦一下
  政治经济、新的商机、最近的媒体新闻、乐透彩券厖
  大家一起哈啦打发时间,
  可以绕过每一个人内心里的孤独,
  然后觉得自己好幸福。
  
  「厨房朋友」在三楼
  就是可以剖腹谈心的那种。
  这类朋友如果是女性族群,
  就会有一堆笑声或几把眼泪来做收场。
  然后觉得自己充分被对方所了解,
  人生一点也不寂寞。
  
  四楼是「卧室朋友」
  可以亲密、触摸的朋友。
心灵上的知己良朋。

朋友!每个人都有以上不同楼层得朋友。只是在你一生中住在哪一层楼的朋友比较多?我很庆幸可以有好几位的厨房朋友和卧室朋友。在我心目中好朋友比什么都来得重要。

To all my beloved DEAR~~
希望你们永远幸福快乐。。。 还有要好好珍惜和爱我这位卧室朋友哦!!
我选朋友可是很挑剔的哦。。。 不好我不要的。。 哈哈!没有我你可会哭死啦!!
muahahaha.....

Friends


3 Comments:

  1. Kim said...
    Just wanted to ask which layered should i be considered in your relationship of FRIEND. But then seeing 3 photos in this article and i conquered 2 of them, i knew, im the one can be 'TOUCHED'. haha!
    -=* hoho *=- said...
    Hahaha... yaya!!! the one i can 'TOUCHED'....
    kassie said...
    i also think that im at the first layered kekekekeke

Post a Comment